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我许你良人伴侧

“吴加亮,我,要你这辈子都只爱我——”


“吴加亮,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可是,我好像没机会告诉你了——”


“吴加亮,我还想吃你给我的桃儿,可甜了——”


“吴加亮,终究是我输了,你别爱我了,我会心疼的。”


“吴加亮,我为你做了身儿喜袍。你穿上一定很好看,唯一缺憾的,就是我不能亲眼看到了——”


“吴加亮,我许你良人相伴,没灾没祸,一生平安顺遂。有点遗憾,还没教会你爱我”


“季辞喜欢过吴用,很喜欢很喜欢——”

“季云安爱过吴加亮,很爱很爱——”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