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当到了鬼节的时候

吴用:


“吴加亮——”你看他大晚上还在书房里看一堆复杂难懂的破书,许久也不来找你,实在是耐不住性子,便先开口叫了他。也真不知道当初是哪个狗男人义正言辞臭不要脸,说喜欢你还追了你好久。

“嗯?”听到你叫他,他才短暂的把狗头离开了书一会儿,只是扫了你一眼又回到书上去了。

你:。。。。

你咬牙切齿不再管他,转身就往房里去。

终于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他才到了里屋,而你却看也不看他就在那儿坐着吃蜜饯。

他挑挑眉,“大晚上吃这个对牙齿不好。”

“用你管,继续看你的书去。”

他愣了一下,随后不住的笑出声来。

“犯病了?正好找安道全去吧,晚上你不用回来了”你假笑的看着他。

他止住了笑,却仍是扬着嘴角,眼底闪过一抹加精光,“辞儿啊,你——”玩味了一下,这倒还真吊起了你的兴趣,但你依旧没有看他。“你知道今天是鬼节吗?”

你瞬间一愣,“鬼,鬼节?!”

“是啊,你不知道?”

你摇摇头,“哪记得的这些啊”

“奥,那你现在知道了,可得万分小心,这鬼节呐——”你紧皱着眉头,心里早已骂了他一万遍了总是吊你胃口。“对姑娘可不好,阴气太重,易见鬼遇鬼呐”

“啊,啊?”你有些害怕了,因为你本就信这些牛鬼蛇神之类的。

“真的,小心昂。啊,对了,辞儿方才说我有事,应当去看看安神医,小生刚本觉无事,可现在倒却有些不大舒服了,小生先走一步”说着就抬脚准备出去。

“等等!”他停住,“怎么?”转过头来看你。

“嗯——那个,你不,不用去了,我看你面色红润,一点事没有”你有些迟缓的说,“你,你还是留下来陪我吧,我有点害怕……”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可他却听得真切,遮下眼眸真像一只得逞的老狐狸,可你却是看不见的。

“好,既然辞儿一力相求,那小生定是不能辜负的,嗯,我瞧这天色已是不早,不如你我早些歇息吧”

你乖巧的点点头,跟着他走了。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公孙胜:


他来找你的时候却看见你跟杨志聊的甚欢,看到了你那般古灵精怪的状态,突然掩了掩眼眸,离开了。

待你回去时他也没过问你,要知道每次你回来他都会问候的,你却也先没急觉得他可能又在练什么功法吧,便先喝了杯茶,可慢慢的你发现不对劲,他根本没练什么功,只是在注视着你。

被他看的发毛,你便主动上前,“老妖精,今天怎么了你?”

他看了你一眼便又缓缓闭上,“中元时分乃三界交混之日,阴气阴地乃鬼灵所之向往呐——”

“说明白点”

他睁开眼睛看着你,“就是你不安全”

“为什么?”

“说了,阴气阴地乃鬼灵所向往,女人——属阴”

你沉默了,他会心一笑,又闭上眼睛。“那我需要怎么样”

“很简单,来来,进屋你我慢慢细说。”

你愣了一下,又轻笑的摇了摇头。自那后,你便再也没跟杨志说上几句话。


评论(4)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