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落子无悔(六)



苏妄谨(你)&各位叔叔们


玛丽苏,女强,女渣! 曹长卿是白月光!


没看过原著!只按照电视剧里来!!


OOC 私设如山!





下得大雪坪,几人行至轩辕敬城住处,苏妄谨跨坐倚栏背靠舍门运气修养,半个时辰过后睁开眼来远望山水,神情空洞。



“小姨”徐凤年眼神心疼的看着苏妄谨,“我想以小姨的本事应该早已觉察轩辕大磐之意才对,又为何白白受那一伤?”



苏妄谨眼底黯然,依旧远眺,“因为轩辕敬城已是将死之人,可如今他不仅没死,我帮其一招入陆地,这乃是在逆天改命。所以就算没有轩辕大磐那一击,我也会遭受惩罚。”



徐凤年听完抿了抿嘴,眉心紧簇,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了,让他们都过来吧,说说今后计划”



徐凤年看了看自家小姨犹豫了一下,点点头便去叫人过来了。



“阿谨不过来坐?”



在座的轩辕敬城并曹长卿无一人适合开此口,所以只有李淳罡受此重托。



“不了,我就在这”



苏妄谨依旧神色淡漠看向远方,眼中竟有些莫名的向往之色。



“本来,我今天是要死在这的,但如今仍存活于世……”轩辕敬城话音而止,眼眸垂了垂瞥着苏妄谨的方向,随后看向徐凤年,“当然答应了世子的依然照旧,徽山归属北凉,这次前行世子可乘轩辕家船离开”



“好,不过这本世子如今还是有些忌惮您啊”



轩辕敬城浑身一顿,半晌才缓缓的道,“北凉有苏大人在又何愁惧我”



“可本世子不认为小姨会与家主发生争执或许说会帮家主对付北凉也说不定呢”徐凤年语气生硬,还装模作样的瞥了一眼曹长卿又朝苏妄谨大喊道,“是不是啊?小姨!”



“看心情”



苏妄谨语气淡淡,在心里却笑骂一句,



“你看你看!”徐凤年呛声道,“所以啊,家主得给个定心丸吧?”



轩辕敬城悠悠传来一句,“那我自废武功以证忠心?”



徐凤年被吓得瞪大了双眼,“不不不,我可没这么说啊!小姨,小姨!你得相信我啊”



“你废”苏妄谨徐徐走来,轻描淡写的轻喃,“但废过之后北凉是否买账,我便不知了,我可不想让一个女娃娃做家主”



轩辕青锋浑身一僵,咬了咬牙不敢说什么。



轩辕敬城抿了抿唇,“不敢只是随口一说。”



“我也只是随口一说”



说罢便往曹长卿对面一坐,举起茶杯细细品起,那动作好似在品什么绝世名茶般。



过了半晌,苏妄谨才轻声开口,“曹长卿”



“嗯?”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要带她回西楚?”



“嗯”



“会回来吗?”



“看吧”



“你能留下来么”



“不能”



“她真的与西楚王妃一般无二么”



“你自己知道又何必问我”



“只是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曹长卿皱了皱眉头,准备放回茶杯的手顿在了上空,此时一只素手伸出,曹长卿下意识收回,残留的一点带有余温的水撒在了芊芊细指上,被握在手中的青衣也抽离而去。



苏妄谨的气息乱了一瞬,手指颤了颤。



“回去吧,借轩辕家的船在海上交接”



苏妄谨足足安静了两秒,才稳住开口,用尽所有的力气扯出笑容。



座间所有人都一言不发的看着这一幕心如刀绞。像她这么高傲的一个人竟如此弱声作怜,“可叹世间唯有无心红衣最为痴情”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