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落子无悔(七)



曹长卿与姜泥回西楚那天苏妄谨躲在舱里没出去,她怕自己的眼神太灼热,又怕一个反悔将曹长卿永远留在身边。对于那个人就是爱的心疼又不能触碰,犹如天上悬挂的一弦洁月不是人间心中物。



船出西行,苏妄谨才从舱里出来,抬眸望去,一双凤眸深沉无比,目光闪动间流露出难以名状的复杂之色,既有难以掩饰的绵绵情意,又有离别之际的不甘落寞,各种情愫混杂在一起,直至船影消失又瞬息不见。



苏妄谨走至徐凤年身旁,眸光暗了暗,“去武帝城?”徐凤年点了点头。



“好,正好也许久未见王仙芝了,别说还真有点想”



说罢便哼着小曲走进舱内,仿佛刚才伤怀的人不是她一样。



李淳罡早已了怀于心,可反观徐凤年这“天下第一纨绔”倒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李淳罡嗤笑一声,直道让他淡定。




——


“大哥你好徐晓是我生父”



见徐凤年等人把一个孩子拉上了船,说了些什么直让那孩子激动的跳起来直喊大哥好,苏妄谨挑挑眉走过去。



“凤年,这孩子谁啊”



“小姨。据说是徐晓当年欠下的风流债。”



苏妄谨凤眸微眯,走近才看清那孩子容颜,哪TM是徐晓的风流债儿子啊,明明就是龙虎山赵宣素那老家伙,苏妄谨嗤笑一声。



赵宣素看见苏妄谨时也被吓了一跳,心里怕极了会被认出来让计划被打乱,谁承想她只是嗤笑一声,扔下一句“这孩子不丑”便走开了,瞬息,赵宣素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



“哎,你看出他是谁了?”



李淳罡走到苏妄谨身旁,而那人正在编手绳,所以没理他,李淳罡倒也惯着。



过了半晌,苏妄谨抬起头来,活动活动脖子,看向李淳罡让他把手伸出来。



“干嘛?”



“快点!”



只见一个编的精巧的手绳出现在了李淳罡的手腕上,李淳罡愣了愣。



“我第一次编,不过看来编的还行”苏妄谨眉眼带笑,“你刚问我那个人是谁,你没看出来吗?不就龙虎山赵宣素那老家伙嘛。”说罢站起身捋了捋衣尾,“行了,我进去了啊,外头怪晒的”



可李淳罡这边却一直看着手绳发愣,半晌才恢复过来,直笑骂了一声“祸害”而苏妄谨刚所说那人的身份他是一字都未听进。



——


途经上阴学宫,徐凤年与徐渭熊一室恰谈,过后,苏妄谨又被徐渭熊拉着四处闲逛好不快活。



随后一行人便到达武帝城头,李淳罡并徐凤年高叫王仙芝,骂的个狗血淋头,苏妄谨在旁边笑的已是花枝乱颤。



“我来也,谁能与我一战”



李淳罡刚想御剑飞行却被苏妄谨抢先一步,见到苏妄谨的那刻,王仙芝浑身一顿,面色仍然淡漠嘴角却挂着一抹淡笑。



“你回来了”



“昂,这不一来就来看你了”苏妄谨故意拉长了声音,王仙芝尴尬的咳嗽了两声,直言“注意言辞”嘴上虽这么说脸上可无一点不快。



“有没有想我啊”苏妄谨突然逼近,离王仙芝只有一指距离,王仙芝脸色爆红,想往后退却被苏妄谨拉住了衣角,轻轻摇晃着。



“说啊,到底有没有想我啊”苏妄谨深邃的眼眸直勾勾的望进他的眼底,让人心头悸动。



王仙芝竟看的愣住了,神色有些恍惚。苏妄谨以为他不会回答了,毕竟也是天下第二得有面子,结果却听到了轻飘飘的一句。



“有”



苏妄谨明显一愣,随后感慨,“唉,这东海王仙芝给我带成这样,可叹可叹啊”



说罢抬眸看他狡黠一笑,“你跟李淳罡先打,打完再仔细告诉告诉我你是怎么想我的”转身从墙头飞了下去。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