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落子无悔(八)


苏妄谨正欲飞至徐凤年身边护他上武帝城取剑匣,在空中却被人揽腰搂住,看到来人面容后你挑眉一笑。



“你怎么来了?”



白子卿挑起俊秀的眉眼,邪气一笑,“来看看你”



白子卿,当年苏妄谨和他还有另外五人同行江湖,与她一样亦不是人间之物。可多少年过去,或与因果,或与天道,七人如今只余下四人,那二人也早已不知去向,只有她和白子卿还有联系,每每想到这苏妄谨都会心里发苦。



白子卿携着苏妄谨飞至一地,刚一落地,苏妄谨看着面前之人浑身一僵——邓太阿。



她回头瞪了一眼笑的狡黠的白子卿,他一定是故意的!



“桃花剑神也在啊”



“你见过曹长卿了?”



江湖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像这种传至朝堂的消息邓太阿知道她也并不意外,可还是耐不住尴尬啊!你想想,一朵呵护过的花问你月光白不白……



“不久前是见过”



“徐晓,李淳罡,轩辕敬城,赵希抟,王仙芝也都见过了”



苏妄谨尴尬的轻咳一声,“是”



“所以我在这见你”



邓太阿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禁让苏妄谨抽了抽嘴角,当年就知道这朵花傲娇,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是如此!



“哈哈,对啊,我也是知道你在武帝城这不来跟你打招呼嘛”苏妄谨打着哈哈,心里已经骂死了白子卿。



苏妄谨正想着用什么理由躲避邓太阿,可不等她开口,身旁的白子卿早已看破,直接一个搂腰,眉眼带笑看着邓太阿,“邓美人平身,阿苏还有事,咱们回见”说着便飞至城头,只留邓太阿在那里抓心挠肝,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现在高兴了?这么长时间不见就为了闹我一出”



看着苏妄谨眼神幽怨,白子卿好笑的笑了出来,“那这不是让你早点跟美人们团聚嘛”



“那也挑时候啊!”



苏妄谨瞪了他好一阵才作罢,“行了,你怎么来了”



“看你回来了,跟你见一面”



苏妄谨面色复杂,不是想到了什么会心一笑,“那就好好看看吧,下次见面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话音刚落,苏妄谨就看见白子卿死死的盯着她,就这么四目相对,两顾无言,约半晌白子卿嘴角微扬,如阳化冬雪,动人心魄,待苏妄谨反应过来,白子卿早已御剑而走,话音随着风传入苏妄谨耳中。



“阿苏,好久不见,愿汝安康”



江湖之大,庙堂之高,叹人间亦是有去有回,“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


徐凤年取回了剑匣,只见天生异象,原是因李淳罡与王仙芝一战开启了天门,赵宣素一看此景立马丢下了徐凤年飞身于空中,此动作快到竟连邓太阿也没反应过来,连道遭了,此次开天门,怕是又要让凡间遭次劫难。



“落!”



只见苏妄谨出现在赵宣素前方,一掌将他打落武帝城头。



“苏妄谨!”



“叫本座干什么?”



见苏妄谨那副几百年如一的绝世容貌,赵宣素真是气得要死,她不需要入天门也不需要考虑生死,那凭什么要阻碍他飞升成仙?!



“你凭什么阻止我!你就不是人间物又为何要阻拦我飞升!”



听到这话,徐凤年吃了一惊,他的小姨不是凡人?



苏妄谨最讨厌别人提及此事,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周身的气压猛降,血气通天,“就贫我不是人间物我才知道天上无甚好,入天门?怎么不看看你是什么货色!”



苏妄谨戾喝一声,自身的配剑朝赵宣素飞去,一击毙命,看着赵宣素不甘与怨恨的眼神,苏妄谨讽笑一声,“人间不好吗?非得当那种东西”









评论(9)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