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此生勿复相见(一)


没看过原著!私设吴素没死,是在徐凤年20岁才去的京城!!




苏谨周围浮尸万里,血肉模糊,她神情恍惚,一动不动地在苏府的屋内门槛上坐着,忽听耳边马踏银枪响,一个高大的身影替她挡下了漫天飞雪,她抬起头,看着那人的嘴一张一合,随后就被他带上了马,恍惚间她看见了从未见过的青山盖雪,绿松挺拔垂冰锥,那一刻,她浑身的血都沸腾起来,她在冰天雪地中活了过来,至死她都还记得那,天人之音。



“丫头,跟我回北凉吧,从今往后你就是徐家人!”



苏谨就这样被带回了北凉,当她被人伺候换上了新衣,桌子上摆了五花八门的饭菜,她是恍惚的。



跪在堂上的时候,她知道了那人的名字——徐晓。



那个心狠手辣的人屠此刻正跟王妃谈笑风生,一脸温柔,他们问她叫什么名字,问她衣服合不合身,饭菜合不合胃口,还说让她今后就在徐府安心住下,当他们的女儿。



苏谨心里猛的一颤,她不记得自己已经多少年没被人这样对待过了,这种关心,温柔,她怎么配?打小母亲就是这样告诉她的。那样温糯的女人却偏偏对她恶语相向,她不懂也不理解。



苏谨猛的磕了三个响头,最后把脸埋在地上,长跪不起,“小人苏谨,感激大将军将我救回,只是恩上加恩小人还不起,只愿在徐府当一下人为徐府出一份微薄之力!”



徐晓和吴素对视一眼,双双摇头,只好同意苏谨的请求,她才站了起来。



“那今后你就去保护世子吧,当然自己也要当心。”



听着吴素空中话语,苏谨眼下疑惑瞥了瞥徐晓,不当死士吗?



徐晓自然注意到了她的眼神,眼神慈爱,“阿谨还有什么事吗?”



苏谨连忙低下头,单膝跪地,“苏谨今后愿扮男装陪在世子身边,听从命令,万死不辞!”



扮男装……



徐晓会心一笑,当真是捡到宝了,有实力懂人心。



自那之后徐凤年身边就多了一个俊面小生,冷面护卫。徐凤年可新鲜苏谨了,到哪都带着她,无论是踏青游玩还是青楼会客。



而苏谨就像是一个冰冷的机器,徐凤年从未在那张脸上看到过旁的表情,她的声音也是不柔不刚,低哑亦清悦,永远不急不慢,道不尽的清冷。







评论(5)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