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和老刘的日常18


84.

“刘怡潼!”“咋了?”刘怡潼急忙忙的跑出来


“你丫是不是连我蓝牙了? !”


“啊”他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应该是不小心连上的吧 ”


“你你你,你赶紧给我断了 你有事儿没事儿? 别的时候我也就不说你了 你这大晚上9点多的你连张震讲鬼故事!你要干啥!”


“啊,抱歉哈,我以为小妈你不怕的 ”我一听这还得了,“怎么是我怕了 那是你爸怕我怕把他吓出什么毛病来 大晚上又让我哭”


刘奕君给了我一脚


85.

我刚目送刘怡潼回屋关蓝牙,刚一转身儿,就看到一个小丑在我的不远处,我吓得直接跪下了


“刘!怡!潼!你真行,光是听觉都满足不了你了是吗?!他妈直接给我上视频了!”


86.

“乖乖”“干嘛”


刘奕君有些面色复杂的看着我,“咱就注意一下言辞吧,我怕你会被我,不是,被咱家狗打 ”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