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可是惜娇? (一)



“闺女啊! 闺女! 你怎的就如此了呢……若你去了,那妈妈该怎么活呀”




嗯……这是哪儿?苏谨迷迷糊糊的醒来,看向周围。一个还算富足的房屋里,阳光从朱红的雕花木窗里透进来,零碎的撒在一把支起的琵琶上。丹楹刻桷,这古代的建筑当真华美。



不是,怎么关注起这建筑好不好看来了,不是应该先关心在哪儿吗?苏谨回想起当时记忆的最后画面,她作为21世纪的一名戏曲演员,今天演出却突发意外 从台子上翻了下去,当场死亡。然后……然后就到这里,



正想着却被一个扑倒,“闺女啊!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真是老天保佑,老天保佑啊!”



闺……闺女……



“不是,阿姨您谁啊,也不带这么占便宜的吧”一听这话那阿姨哭的更狠了



“啊啊啊,惜娇啊,我的惜娇你怎么不认识妈妈了? 别是出了什么毛病,哎呦——那我可怎么活呀”



苏谨连忙抓住了字眼,“惜娇”她不停的琢磨着字眼,惜娇……惜娇…… 



卧槽,那不就是阎婆惜吗?! 苏谨吃了一惊,为了证实她的猜测,苏谨看着阿姨开口,“妈……妈妈,我是阎婆惜……?”



阎婆见苏谨认了她,便又高兴起来,“对啊对啊,看来我们惜娇哪都没事,都好好的! 妈妈这心啊,瞬间便舒爽了”



看着阎婆这高兴劲儿,苏谨都快哭晕了。



他娘的,她这是穿越了还给穿水浒里来了,关键还穿了个阎婆惜 ! 勾引张三,逼迫宋江还被其怒杀的淫妇阎婆惜 ! ! 她真的……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要是穿个扈三娘,孙二娘,顾大嫂咱还能去叱咤江湖,上个梁山做个头领,你这玩意儿算咋回事儿 ?!咋的,嫌之前死的不够漂亮再让重来一次 ?




想到这儿,苏谨的脸又苍白了几分。阎婆看了忙问怎么回事,她摆摆手说没事自己想歇息会儿,让阎婆先下去。




苏谨思来想去觉得就去不见宋江,这样至少还能多活个几十年。本来想的美滋滋的,这忽然又注意到屋内摆设,顿时石化——这……这他妈不是乌龙院吗?! 你他娘阎婆惜都勾引过他了,她这怎么不见他?! !




造孽哦……造孽哦……




不行不行,苏谨! 你要振奋自己,你要努力 ,你要活过三集! 你是最牛逼的女人怎么能说死就死! 



苏谨掐了自己一把,顿时脑袋里闪过一个激灵,“对啊!不当小妾不就好了,当妹妹,对! 妹妹,我就不相信这及时雨还能把妹妹给杀了 ”



想到这儿苏谨露出了猥琐的笑,瞬间眼也不黑了,头也不晕了,腿也不疼了



她这个一向贪恋美色,啊呸,她现在挺感兴趣阎婆惜长啥样儿的。苏谨下床走到铜镜边儿,只见镜中这美娇娘: 

肤如凝脂,又似芙蓉娇嫩,吹弹可破, 双眸似饱含春水的三月桃花,只道一艳翘勾魂,秀挺的琼鼻,那薄而上扬的双唇又抹上些许朱红粘上万点风情。



难怪施先生称其——花容袅娜,玉质娉婷。髻横一片乌云,眉扫半弯新月。金莲窄窄,湘裙微露不胜情;玉笋纤纤,翠袖半笼无限意。星眼浑如点漆,酥胸真似截肪。韵度若风里海棠花,标格似雪中玉梅树。金屋美人离御苑,蕊珠仙子下尘寰。



我的妈,这是真漂亮! 不过这面相也是真…有些风流啊。苏谨深感不易。



原先还不觉,如今看来那宋三郎当真是一好汉,如这般美人日日伴侧却不动摇,高,真高!



正想着,却听有人上楼,还边喊,“闺女,闺女,快下来啊,宋押司来啦,快来迎接!”



“就来”苏谨缓步下楼。我的好哥哥,妹妹来了!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