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和老刘的日常19


87.

这天我一时兴起站到了刘奕君的跟前(他是坐着的)


“老刘”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挪开了看着书的眼睛,“怎么了?”习惯性把手楼在我腰上 


“咋样?细吗?”我仿佛满脸都透露着自恋的气息。


“……你接女土匪的活了?”


我:……


88.

“老刘,你以后别喊我宝贝了,直接喊爸爸”


刘奕君:……


“这样不是显得咱俩更亲近嘛”


“那你为什么不叫我儿子呢……”


当刘奕君此话一出他顿时后悔,再反看我已笑的人仰马翻 


89.

“打了羊胎素了”“你就是我的神!”“是不是别人不生气你就当别人是傻子呀”


这段时间翻看到这么多视频 我不由感慨万分“老刘”我的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咋”


“要不我也吃巨资给你送上热搜吧,‘你的大海,我来了’时代就回来临的!!”


“你给我上边儿去”


90.

“儿子啊 咱俩出去玩儿会吧”


刘怡潼看了看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窗外,强忍住了想问问他爸是不是被小妈传染脑子瓦特的话。细言细语的问,“咋了爸,这大晚上的出去啥呀”


刘奕君欲言又止,啥话也没说直接拉着刘怡潼就往客厅去 


“你觉得你这个眼妆画的好看吗?”“嗯,怎么不算呢?”


“妈,你这个皮肤最近还不错啊”

“打了个羊胎素”


“妈妈!你是我的神!!”


刘奕君和刘怡潼两脸便秘的表情看着我和儿媳妇玩耍


“爸…我突然觉得外面光明了”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