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和老刘的日常21


94.

“老刘”我咂咂嘴。“又有什么想法了?”


我白了刘奕君一眼,“我就是突然想起来我以前上学的时候的一件事情”


刘奕君看向我意思让我说。


“就我记得我当时有一题不会,就去问我老师,结果那一面有三道题他以为我都不会,然后就说‘哎呀 这三道题不简单吗,最后一道题好像还是什么什么作业上面的题目吧’可他说的那本作业我根本就没做过。然后他又跟我说‘哎呀,就这个第一题,第二题一个用什么什么定理一个用什么什么判定给他弄一下,不就出来了吗?对吧,自己先去想一想’”


我翻了一个白眼,“我当时真的就想跟他说这些题目我要是会 我还至于来问您吗?”


刘奕君皱了皱眉头,“我觉得我现在能体谅你这种神经病的性格了,憋的,嗯,能体谅”


我一个枕头朝他扔过去



95.

“哎呀,其实我觉得你老师是赏识你 ,你那会儿一定特别聪明 所以他觉得你一说就会”


我冲刘奕君露出来一个职业假笑,“对,他把我当人才了,可谁能想到,这个人才现在成某人的才人了”



96.

刘怡潼最近在看金银岛,而且还特别装逼的用英语给写了段书评,我赏脸看了看,突然邪魅一笑。


“你个傻ber 这一段儿带金银能用单数吗?明明是用复数”


“为什么!”


我傲娇的看了他一眼,“咋,你家装金银财宝还论把抓呀?哦,一把抓完了先送回去,然后再历经千难万险再坐船回来,然后再回去再回来。咋的,玩我是灰太狼啊”


刘怡潼:……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