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究竟是美人计还是志同道合?

OOC哈 也别管啥逻辑 纯当个小剧场看


    “锅锅”

     一声男声从窗边传来,惹的陶映红看去。那男人却仿佛被这眼神吓的顿了一下,“啊,不是,是陶女士”男人理了理西……嗯,t恤。

   “您好啊”男人露出了漂亮的大白牙。而被他Q到的陶映红却没有说话,只是皱着眉看他。

看这场面,那男人又轻笑一声,刚准备说话,却听陶映红开口了,“你是,张成。”那眼神阴冷无比,手已经放在了盖子上。

   “不,我不是张成,您,先冷静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这男人,莫名让陶映红对他信服。

见稳住了她,男人又开口,“我是来帮您的。”

    “什么”

    “事实上,我是一个来跟您合作的人,您会的对吗?毕竟,您想杀这一车人儿,我想杀的是那帮警察,咱俩志同道合”

    男人露出了危险的笑容,下意识想扶眼镜却忘记那玩意早就没了,只好生生的放下手。

   “你是谁?”

   “在下王柏林”

   “你……不是死了吗?”陶映红的眼里有些莫名。

   “这世界上总有很多解释不清的东西,不是吗?”王柏林看着她笑,“您只用知道我现在是个活人,且能帮您的活人就好。”

   “是么”陶映红终于也笑了,将手放在玻璃上。刚想说下一步的谋划,却听一个愤怒的声音,“啊!陶映红!他是谁?他是谁!你在做什么?!啊啊啊,你们两个!”

    然后,“bang——”的一声,世界被火光和碎片铺满了。



(是根据老刘wb的那张图想出的脑洞)

评论(1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