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当你把水撒到他大腿内侧时



内含:刘奕君,段奕宏,于和伟,曹磊,王志文,王志飞,梁朝伟,张子健,黄志忠,陈道明,张译





刘奕君:


“没事没事,我自己弄”

“乖乖,你这弄到裤子上了哎,你要怎么补偿啊?”

“别动,我抱你”



段奕宏:


“宝贝儿你是在暗示我吗?”

“走吧,这次我轻点”



于和伟:


“丫头,你是故意的?”

“我不管,你就是故意的”

“犯错了要打屁股哦”



曹磊:


“女人,你在玩火”

“玩火自焚”



王志文:


“丫头,你玩的挺花啊”

“叔叔满足你”

“没事,明天不上班”



王志飞:


“乖宝,那你要来舔干哦”

“说笑的,我怎么舍得,你看这小脸红的”




梁朝伟:


“乖乖,你想了吗?”

“可是我想了”

“我给你揉腰”




张子健:


“想看看小燕子?”

“自己趴床上”

“我不管,自己撩的,自己消”




黄志忠:


“正好我研究了,来试试新动作?”

“我想听你叫爸爸”




陈道明:


“丫头,手没事吧”

“没事就好,地上玻璃别捡了,小心搞到手”

“没事没事,我不怪你,不过我被吓到了”

“亲亲,亲亲就好了”




张译:


“宝贝,我想要个孩子”

“不行,你自己撩起来了”

“乖,别动,我来”












评论(49)

热度(193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