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当你准备穿旗袍跟他出门



内含:刘奕君,段奕宏,陈道明,梁朝伟,王志文,王志飞,于和伟,张涵予






刘奕君:


“哦哟,新衣服啊”

“怎么想起来穿旗袍了?”

“你确定穿这个出门?”

“行,那我穿吊带,看谁狠”



段奕宏:


“你要穿这个?”

“你确定?”

“行”

把你抱了起来,你乱动,他打你屁股

“那咱今天不出去了”



陈道明:


“别穿这个”

“我不想让别人看”

“就知道你最好了”

那样子极像一条奶狗,就差一条尾巴了



梁朝伟:


“乖乖,你能不能别穿这个”

“你身材太好了,我不想让别人看”

“你真好”

掰过你的脸亲一口,然后一脸深情的看着你。



王志文:


“宝贝儿,穿个外套”

“我知道穿衣自由,但就不想让你穿”

“行,那今天不去了,为夫要正正夫纲了”



王志飞:


“小腰不错”

“嘿嘿,我想摸摸”

“试试?据说能让腰更细哦”



于和伟:


“丫头,平常没看出来啊,你这身材真好”

“所以啊,平常不用那么焦虑减肥”

“那你回头多在家给我穿,去外面就别穿了嘛~”

“好吧,不过你得披件外套!”



张涵予:


咽了咽口水,直接把你撂床上去了。













评论(37)

热度(82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