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当他遇到绿茶时


内含:刘奕君,段奕宏,陈道明,王志文,王志飞,于和伟,王阳




刘奕君:


“啊,您好”

“陪我家乖乖出来吃饭”

“乖乖,这真是你好朋友?”

“女士,我想我该跟你重申一下,我是阿谨的老公,所以请你放尊重一点”



段奕宏:


“?我这么大年纪你叫我哥哥”

“宝贝儿她这是再给你降辈儿呢”

“不是,您能不能好好说话,我这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陈道明:


“您好”

“女士喜欢喝绿茶?”

“那为什么您身上一股茶味儿?”



王志文:


“您会好好说话吗?您这么说话我别扭”

她直往他那里贴,他一个劲儿的躲

“哎呦不是,现在这疫情时期,您有反社会人格?”



王志飞:


“您嗓子不舒服?”

“我又不是医生,我怎么治”

“您没车?”

“那手也没有?不会打车?”



于和伟:


“您别一直往我这来好吧,这个黄码传染挺严重的”

“啊对,我们家谨宝一般都不化妆,没办法底子好”

“哎,您照一下镜子,您这个眼角好像画的有点开哈”



王阳:


“你是阿谨朋友?”

“不能吧,我觉得我们家宝贝儿眼光没那么差啊”

“你这价位不行,女士爱喝绿茶的话,我回头让阿谨给您拿两罐毛尖”












评论(7)

热度(3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