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我思虑到半夜,给出的仍然是那个答案:我放不下你”



“我想我无能,我懦弱,但在那一刻,我冲了出去,双眼紧闭,嘴角微扬,我知道,那是我最出彩的时刻,我会为你而死”



“我不会伤感郁闷,因为在我情窦初开之际你已经与我相爱了,所以你三十岁爱谁,四十岁亲谁,五十岁与谁偕老都与我无关,我最好的年纪已经遇见你了不是吗?”



“每当我看见你年轻时的模样我仍然会感慨,我陪着你走过了三十余年”



“其实也没什么遗憾的,我和你睡过同一张床,喝过同一杯水,吃过同一碗饭,坐过你行副驾驶,要说遗憾的,那就是最后没能留下刘岷”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