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当你口嗨时


内含:刘奕君 王阳 陈道明 王志文 王志飞 王劲松





刘奕君:


“你可闭嘴吧,还看书,就不奕乐乎买回来十本你就翻过七页就撂那儿搭狗窝了!”


“也是,你不是什么书都看不下去,就上次那个姿势大全你就……唔唔”


你连忙把他的嘴捂住以防继续暴露你不淑女的一面。



王阳:


“你说挺好,我也没看你连着运动过”


“你这么一说我是想起来你有连着运动过”


“这几天不是要减肥?那也得连天运动啊!”


说着把你抱进房间。



陈道明:


“哎呦你可别糟践我的茶了”


“一天到晚说要喝茶,练书法,修身养性,说的那叫一个天花乱坠!结果连着四天都没有”


“喜欢茶香?行,我有办法”


说着他抿了一口茶一下搂住你深吻,直到你气喘吁吁他才作罢。


“好了,现在满嘴茶香了”



王志文:


“你边儿去吧,你这口嗨的,还练武,差点给我说鬼迷心窍了”


“真想练?”


“行啊,那就先从蹲马步开始”


你听完连连点头,心中已经按捺不住当侠女的梦想了,可一开始还好好的,结果他说你姿势不正确,来给你调整,结果上下其手,惹的你小脸通红,气都喘不匀,腿一软被他连身抱起。


“看来扎马步是不行,那就先从柔韧性开始练吧”


然后你练了一晚上“柔韧性”



王志飞:


“就你这社恐,还当演员,那么简单啊”


“好啊,那我就试试你,首先当演员台词功底得好”


“不行啊,断断续续的,演员如果说不好台词是会有惩罚的”


“那你别夹那么紧,不然更说不出来话”



王劲松: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老师特别好当似的”


“好好好,我的问题,不该打扰你的积极性昂,这样吧,为了赎罪,我当你一回学生”


“怎么了?不是你要求的吗?老师”


“老师,别夹那么紧,学生都想不好那道数学题了”







评论(27)

热度(105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