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文博的监斩官

“刘先生”

“官人——你看,这像不像是当初的你我?哦,不是了,细细看来便不是了,当初的你可不曾对我有此等留望。”


“原来北方的雪是这般,到真不如我的江南喜人。现今你应该已经到了我的家乡了吧,怎么样?是不是要比你心心念念的北方惹人沉醉?”


“官人啊——其实你根本不厌艳更没那般喜素,你只是在念那个早已堕入了轮回的女人,那个喜欢素清,举止端淑的北方女人——对吧?”


“我的青衣官人呐,你终究要死在养我的江南,而我也定将埋进我最厌弃的素清北雪——”


“我的青衣官人呐——你终病死合院寺内,我定孤葬塞北雪中。”


图源自微博:RedMatch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